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收藏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评论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关注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预约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奥林匹克频道

立即打开

无锡马拉松鸣枪 何杰跑进“206时代”

来源: 扬子晚报|时间:2024-03-25 14:51

立即打开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建波 丁波)昨天上午7点,2024无锡马拉松正式开跑。最终,来自宁夏的选手何杰以2小时6分57秒的成绩,刷新中国马拉松纪录。与此同时,无锡马拉松的赛会纪录、中国籍选手纪录均被打破,男子马拉松项目前四名均打破赛会纪录。

“我对成绩非常满意,我就是想要让中国马拉松进入‘206时代’。”夺冠后接受媒体采访的何杰表示,赛前刚回国内,心态有起伏,但事实证明,越强的对手也让他更强。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何杰在今年无锡马拉松的表现就备受关注。2023年3月19日,他就是在无锡马拉松跑出了2小时7分30秒,帮助中国马拉松进入了“207时代”。如今,中国马拉松的纪录被再度改写,进入“206时代”,又一次展现了这个项目上的中国力量。

评论 收藏

微信

相关推荐

换一换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4 新出网证(京)字098号
网络110报警服务
央视奥运官网网站 央视网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林匹克频道
扫描二维码
下载奥林匹克频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