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收藏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评论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关注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预约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奥林匹克频道

立即打开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复函总台台长:期待与总台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来源: 央视体育|时间:2023-06-01 23:09

立即打开

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复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期待与总台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巴赫在复函中说,5月6日在北京与您会面,并受到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优秀团队的热情款待,我感到非常开心和荣幸。国际奥委会高度重视总台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紧密合作,共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促进团结。

巴赫在信中强调,总台坚定不移地支持奥林匹克的各项原则,这令我们倍感振奋。总台团队的创新精神、卓越素养和出色技能是总台宝贵的财富。

巴赫表示,国际奥委会期待和总台继续保持长期和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体育运动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有机会与您再次会面。

5月6日,巴赫主席到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就奥运会转播报道、新技术研发应用、奥林匹克文化传播等话题与慎海雄台长进行深入交流,并出席了总台受邀成为巴黎奥运会主转播机构的签约仪式。

原文如下:

评论 收藏

微信

相关推荐

换一换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4 新出网证(京)字098号
网络110报警服务
央视奥运官网网站 央视网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林匹克频道
扫描二维码
下载奥林匹克频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