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收藏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评论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关注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预约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奥林匹克频道

立即打开

莱巴金娜2-0阿扎 再赢大满贯冠军进澳网女单决赛

来源: 央视网|时间:2023-01-26 19:47

立即打开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6日,2023年澳网公开赛结束首场女单半决赛争夺。2022年温网冠军、22号种子莱巴金娜7-6(4)/6-3直落两盘击败前世界第一、两届赛会冠军阿扎伦卡,生涯首进澳网单打决赛,也是第二次跻身大满贯女单决赛。莱巴金娜在决赛中将与萨巴伦卡与利内特之间的胜者争冠。

  第一盘,比赛的进程一波三折。莱巴金娜第5局率先丢掉自己的发球局,不过随即连赢三局扭转不利局面。莱巴金娜尽管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错失一个盘点遭阿扎伦卡再次破发,但最终还是通过抢七以7-6(4)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阿扎伦卡体能有所下降,莱巴金娜很快掌握主动权,虽然丢掉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在第9局破掉阿扎伦卡无路可退的发球局后,莱巴金娜以6-3再下一城,从而直落两盘淘汰阿扎伦卡,连续三轮淘汰三位大满贯冠军(斯瓦泰克、奥斯塔彭科、阿扎伦卡),晋级澳网女单决赛。

评论 收藏

微信

相关推荐

换一换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4 新出网证(京)字098号
网络110报警服务
央视奥运官网网站 央视网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林匹克频道
扫描二维码
下载奥林匹克频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