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收藏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评论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关注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预约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奥林匹克频道

立即打开

世界杯-拉莫斯帽子戏法 葡萄牙6-1大胜瑞士晋级8强

来源: 央视网|时间:2022-12-07 05:42

立即打开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7日,2022世界杯1/8决赛,葡萄牙迎战瑞士。上半场拉莫斯爆射得分,佩佩头球建功,下半场拉莫斯完成帽子戏法,格雷罗莱昂破门,阿坎吉扳回一球。最终,葡萄牙6-1大胜瑞士晋级8强。

[图]拉莫斯上演本届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 葡萄牙进8强

[图]拉莫斯上演本届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 葡萄牙进8强

第17分钟,拉莫斯在禁区内左侧接到队友的传球,面对防守一脚爆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死角,葡萄牙1-0领先。第33分钟,葡萄牙获得右侧角球机会,B费主罚,角球送到禁区内中路,佩佩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入网,葡萄牙2-0领先,C罗从替补席跑到佩佩身边,与其拥抱。

第51分钟,达洛特在禁区右侧拿球,闪开防守后的右脚传中,拉莫斯在前点包抄,捅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葡萄牙3-0瑞士。第55分钟,B费在前场中路拿球,一 脚直塞给到禁区内左侧,格雷罗跟进包抄,一脚抽射,皮球入网,葡萄牙4-0瑞士。第58分钟,瑞士获得右侧角球,沙奇里主罚,角球开到前点,头球后蹭,阿坎吉在小禁区内左侧包抄,打空门得手,瑞士扳回一球1-4葡萄牙。

第67分钟,B费在前场拿球后给到了费利克斯,后者在禁区弧顶附近的一脚斜传给到了禁区内右侧的拉莫斯,拉莫斯挑射得分完成帽子戏法,葡萄牙5-1瑞士,这也是本届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第73分钟,C罗被换上,替下上演帽子戏法的拉莫斯。第92分钟,莱昂在前场左侧拿球,带球杀入到禁区内左侧,右脚兜射,皮球入网,葡萄牙6-1瑞士。最终,葡萄牙6-1大胜瑞士晋级8强。

评论 收藏

微信

相关推荐

换一换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4 新出网证(京)字098号
网络110报警服务
央视奥运官网网站 央视网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林匹克频道
扫描二维码
下载奥林匹克频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