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收藏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评论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关注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预约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奥林匹克频道

立即打开

飞碟世锦赛中国队首金达成!中国女团加赛胜美国队

来源: 央视网|时间:2022-10-06 17:59

立即打开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2022年国际射联飞碟射击世锦赛持续进行,中国射击队在飞碟双向青年组女子团体赛中战胜美国队,夺得中国队在本届飞碟射击世锦赛上的首枚金牌,美国队和斯洛伐克队位列二三。

飞碟双向青年组女子团体赛,中国队由周瑶佳、王丹和王英子组队。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双方发挥的状态皆有起伏,以5比5进入加枪环节。在加赛中,中国队5发全中,而美国队则全部脱靶,最终中国队以5比0胜出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射击世锦赛上的第三枚奖牌。

该项目的落幕也代表着本届射击世锦赛青年组的比赛全部结束,未来的比赛日将进行成年组的比赛。2022年国际射联飞碟射击世锦赛于当地时间9月19日到10月12日在克罗地亚奥西耶克举行,10月1到11日进行的是飞碟双向项目的比赛。

评论 收藏

微信

相关推荐

换一换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4 新出网证(京)字098号
网络110报警服务
央视奥运官网网站 央视网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林匹克频道
扫描二维码
下载奥林匹克频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