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收藏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评论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关注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预约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奥林匹克频道

立即打开

周琦计划10月9日前往澳大利亚 可能会出战15日比赛

来源: 北京青年报|时间:2022-10-06 17:54

立即打开

  北京青年报记者5日获悉,此前与澳大利亚联赛凤凰队签订为期一年续约合同的中国球员周琦,计划在9日启程前往澳大利亚。凤凰队透露周琦有可能会出战15日与新西兰破坏者队的比赛。凤凰队表示让周琦尽快融入球队是当务之急。

  周琦在上赛季效力凤凰队的表现不错,但他在球队的战术地位并不是很高。近期,双方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周琦透露,凤凰队的诚意与执着再次打动了自己,而这也是他与凤凰队最终续约的重要原因。近期周琦一直都在陪伴家人与休息。凤凰队期待着周琦尽快回归。根据凤凰队的相关信息,周琦最初计划在本月中下旬到队,但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周琦计划在9日启程前往澳大利亚。这要比最初的归队时间提前不少。凤凰队表示:“对于凤凰队而言,这是一个好消息,周琦将比此前预期的要提前抵达。”凤凰队首席执行官汤米说:“周琦很高兴能够加入球队。我们在本赛季良好开局之后,尽快让周琦进入阵容是当务之急。”

  周琦在新赛季除了要为凤凰队继续征战外,还要在赛季中间回到中国男篮出战世预赛。

  文/本报记者 宋翔

评论 收藏

微信

相关推荐

换一换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4 新出网证(京)字098号
网络110报警服务
央视奥运官网网站 央视网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林匹克频道
扫描二维码
下载奥林匹克频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