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收藏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评论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关注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预约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奥林匹克频道

立即打开

韩旭入选女篮世界杯最佳阵容 郑薇荣膺最佳教练

来源: 央视网|时间:2022-10-02 16:32

立即打开

  央视网消息:2022年女篮世界杯落下帷幕,中国女篮勇夺世界杯亚军。这是中国女篮时隔28年后再次拿到世界大赛银牌,也追平了球队历史最佳战绩。

  在决赛后的颁奖仪式上,22岁的韩旭入选了本届世界杯最佳阵容。在本届世界杯的8场比赛里,韩旭场均上场21.9分钟,能够得到12.4分、8.4个篮板和1.8次盖帽。中国女篮的另外一名中锋李月汝入选了赛事第二最佳阵容。本届女篮世界杯,李月汝场均能得到10.1分7.6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0.3%。

  在世界杯最佳教练奖项评选中,中国女篮主教练郑薇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郑薇在1994年曾以球员身份随中国女篮获得过世锦赛的亚军,如今转换了角色,郑薇以教练身份再次带领中国女篮摘银,这种荣耀经历值得骄傲。

评论 收藏

微信

相关推荐

换一换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4 新出网证(京)字098号
网络110报警服务
央视奥运官网网站 央视网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林匹克频道
扫描二维码
下载奥林匹克频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