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收藏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评论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关注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预约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奥林匹克频道

立即打开

WTT挑战赛向鹏击败张本智和 国乒男单两人进八强

来源: 央视网|时间:2022-06-18 15:21

立即打开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8日,2022年WTT常规挑战赛萨格勒布站继续进行,男单第二轮国乒四人出战,向鹏3-1力挫日本的张本智和,携手3-1击败中国香港黄镇廷的梁国栋一起闯进八强,王晨策和陈垣宇均被0-3横扫。

男单第二轮,向鹏对阵日本的张本智和。首局向鹏先声夺人以11-7获胜,第二局张本智和展开反击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向鹏夺回场上主动,以11-9再下一城。第四局两人比分胶着到11平,向鹏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3-11胜出,总比分3-1击败张本智和。打进八强后,向鹏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沃尔瑟。

王晨策第二轮面对瑞典的世乒赛亚军莫雷高德,首局与对手一直胶着到11平,连丢2分以11-13惜败。第二局和第三局,王晨策完全落于下风,以7-11和5-11再输两局,总比分0-3被横扫。莫雷高德闯进八强,1/4决赛将对阵德国名将弗兰兹斯卡。

梁国栋迎战中国香港的黄镇廷,首局出师不利以6-11先丢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先后以11-7和11-9拿下实现反超。第四局梁国栋失误增多,以5-11的大比分失利,不过决胜局还是把握住机会,以11-8胜出总比分3-2过关。1/4决赛,梁国栋的对手将是中国台北的林昀儒。

陈垣宇面对印度选手格纳纳塞卡兰,连输三局以9-11、7-11和10-12落败,总比分0-3被横扫。格纳纳塞卡兰晋级八强,1/4决赛将迎战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

评论 收藏

微信

相关推荐

换一换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4 新出网证(京)字098号
网络110报警服务
央视奥运官网网站 央视网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林匹克频道
扫描二维码
下载奥林匹克频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