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收藏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评论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关注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预约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奥林匹克频道

立即打开

游泳世锦赛-中国姐妹花双人技术自选预赛居首

来源: 央视网|时间:2022-06-18 15:45

立即打开

  央视网消息:欧洲当地时间6月17日,2022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结束双人技术自选预赛争夺。中国25岁双胞胎姐妹花王柳懿/王芊懿得到92.6378分位列B组首位,同时排在全部预赛队伍的第一名,顺利晋级将于6月19日进行的该项目决赛;乌克兰组合玛丽娜·阿列克西娃/弗拉迪斯拉娃-阿列克西娃以91.8565分暂列第二,奥地利的亚历山德丽姐妹(三胞胎中的两位)90.2869分排名第三。

  31岁的日本名将乾友纪子在单人技术自选预赛中以91.9189分排名首位,乌克兰的玛塔-菲迪娜和来自希腊的普拉塔尼奥蒂分列第二、三位,该项目没有中国选手参加。排名预赛前12位的选手将于北京时间6月18日22点-23点30分进行单人技术自选的决赛争夺,届时将决出本届游泳时间花游的首金。

评论 收藏

微信

相关推荐

换一换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4 新出网证(京)字098号
网络110报警服务
央视奥运官网网站 央视网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林匹克频道
扫描二维码
下载奥林匹克频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