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收藏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评论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关注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您当前未登录,请先登录才能预约
还没有账号?点击注册

奥林匹克频道

立即打开

伯明翰站张帅一天豪取两胜 单双打均杀入半决赛

来源: 央视网|时间:2022-06-18 15:41

立即打开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8日,WTA250伯明翰站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张帅一天两战全胜,单打以7-5,6-4的比分力压乌克兰的雅思特雷姆斯卡,双打配对梅尔滕斯战胜罗马尼亚组合尼库莱斯库/鲁塞,双线出征都打进四强,保留争夺两冠的机会。

在率先完成的女单1/4决赛里,张帅凭借更加稳定的发挥力阻00后新秀雅思特雷姆斯卡。中国金花在首盘第5局率先打破僵局,雅思特雷姆斯卡则凭借第8局的回破追平比分。双方战至5-5,张帅攻陷对手第11局的发球局,随后顺利拿下自己的胜盘局。

次盘张帅以2-0开盘,雅思特雷姆斯卡和首盘一样一度反破,两人僵持到4-4,张帅连赢最后的2局。

凭借这场胜利张帅将自己和雅思特雷姆斯卡的交战纪录改写成3-1,其中两人最近3次对阵都是张帅胜出。下周即将重新成为金花一姐的张帅将在半决赛里对阵罗马尼亚的科斯蒂亚。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前温网冠军哈勒普和巴西球员哈达德-迈亚之间展开,前世界第一哈勒普至此已经拿到了草地10连胜。

除单打第3次打进草地巡回赛半决赛之外,张帅双打赛场上也频传捷报。她和比利时名将梅尔滕斯的组合用6-2,7-6(2)的比分战胜罗马尼亚组合尼库莱斯库/鲁塞,顺利晋级伯明翰女双四强。张帅也因此完成了在伯明翰单双打对鲁塞的双杀。

评论 收藏

微信

相关推荐

换一换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4 新出网证(京)字098号
网络110报警服务
央视奥运官网网站 央视网 版权所有
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林匹克频道
扫描二维码
下载奥林匹克频道
返回顶部